帅!!!

斯迪奥夫曼斯基:

…….这是个…大圣个人向用来苏苏苏苏的视频....送给@克迪奥洛夫斯基 生贺!(迟到太久了OTL但还是生日快乐!)…这首歌…管他会不会画风奇特…如果再不抒发下对大圣的苏情我就真的要去沿着喜马拉雅山脉狂奔了…一时冲动制作相当粗糙请见谅…….以及..恭喜大圣票房破4亿!!!!!

————————————————————(好久不见的废话的分割线


 昨晚拉着小伙伴深夜三刷大圣居然还满场,真的人气不是盖的…

水中回忆杀那段每次看都要泪目…那种一直伴你成长的英雄回来了,小时候每天在电视机前等的英雄终于回来了。哈哈小时候被锁门外看不了电视干着急的事情都想起来了……就…他终于回来了,欢迎回来 

......话说我家达令对大圣的评价是 好骚 我一开始以为她打错了结果她马上补上 不 是浪 ..................无法反驳!!!!!!!......迄今为止都没这么单人苏过一个角色!!!!!!!!!

..........................................................................................

...............好了来来来,拍拍灰继续往前走!

  378
评论
热度(378)

© plumes | Powered by LOFTER